关于招募“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作者:马晓红设置

各学院、同学们: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密切管服双方的沟通联系,努力打造“环境生态优美、品位高雅沁人、工大特色鲜明、人境和谐共融”的校园景观和人文环境,不断加强后勤保障的日常监管、文化凝练和内涵建设,经研究,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新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原则:

遵循“自愿、公平、择优”的原则,采用个人报名和学院(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招纳新成员,优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参与校园管理服务、勤工俭学的岗位和机会。

二、申报资格

1、齐鲁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因本次招募岗位有限,原则上招募各学院(部)每个班级(2018级)限推荐2-3名同学,欲申请国家及社会资助的同学优先推荐,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的高年级同学酌情推荐录用。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

2、认同“奉献、公益、环保”的理念和精神,热心绿化及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爱校如家,愿意为学校和师生们付出与奉献;

3、工作细致扎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创新意识。

四、纳新流程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初试:对报名者按照竞聘条件及资格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进入复选面试的人员名单。

3、复选:相关负责人对竞聘者进行面试,竞聘者2-3分钟演讲并接受提问(演讲内容:个人情况介绍,对环境监管委员会的认识和想法及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等)。

4、确定最终名单,结果公示。

五、岗位设置及基本要求

1、秘书部

工作扎实细致,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2、外联部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乐观自信,仪态较好,应变沟通、组织策划与创新能力较强,心理素质良好。

3、新闻部

有阅读各大新媒体公众号的习惯,并善于从中发现、学习微信制作的排版编辑技巧,有较好的色彩搭配能力;热爱文学,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根据不同的主题风格编辑文字。要求报名者有耐心、责任心,视野开阔,富有创意,能编辑微信者优先录用。

4、摄影部

能够熟练使用单反、DV等摄影设备,且具有较好的审美视角,能掌握图片后期处理的基本软件(如Photoshop等)者优先录用。

5、宣传策划部

负责校园环境监管委员会的活动策划及日常宣传。有较强的策划创意及文字功底,具有创造性思维,对工作有激情有热情。

6、督查考评部

全面监督组织内部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具有自律意识,能公平公正的处理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7、绿化技术部

热心绿化及环保公益事业,对绿化养护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及协调能力,敬业爱岗,乐于奉献,扎实细致,对岗位有足够的认知和热情。

8、文体部

热爱文体活动,有一定的文艺或体育基础,敢于大胆展示自我;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及统筹协调能力,善于合作,具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9.影像后期部

负责图片、视频等影像的处理、展板的设计与制作、创意的图文组织与落实,能掌握图片后期处理的基本软件(如PhotoshopPr等)者优先录用。

10.助学服务部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扎实认真,能充分发挥委员会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和保存勤工助学成员档案、监督食堂学生值班经理的工作开展、督促学生物业监管群有关设施报修的闭环处理等。

    六、报名时间:

2018913日—2018920

  七、报名途径:

线下报名:(1)各学院团委办公室

      (2)学校第二食堂、第三食堂门前填写报名表

线上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相关文章即可报名。

    八、如有疑问请咨询:

马晓红(老师) 电话:158 5312 9828

姜文波         电话:150 6910 9263

张劲韬         电话:150 6906 5905

新生交流QQ群:830685345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附件:齐鲁工业大学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纳新申请表.docx

后勤保障处

20189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