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维修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作者:设置


11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办公楼201室召开了维修保障服务提升专题会议,处长欧阳志周、分管副处长王立功、维修中心、动力中心、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及监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立功副处长就近期迎评、供暖、中水改造等维修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前期督查整改项目做了详细梳理。各中心主任就抓好关键时期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业务要求。与会的宏泰物业、零星维修供应商、浴室、直饮水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

欧阳志周处长指出,目前正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供暖季注水试压等重要维修保障阶段,各单位、服务企业要切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大型保障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综合保障水平。一是要实现维修内容全程监控、杜绝迟修、漏修、反复修等问题,充分调动校监会力量进行网格化监管,在师生中大力推广一网通的线上报修和89632022热线的电话报修方式。二是物业公司要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实现赏罚分明、避免“一碗水端平”的躺平式管理,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带动作用。三是各服务企业要踏实干活、干良心活,把学校的保障工作看得比自家事还要重要,真正做到以校为家。

欧阳志周处长对各服务单位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维修工作是学校的基础保障,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压实责任,遇到问题迅速行动,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急难盼愁项目,促进与“双一流”高校相匹配的后勤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