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通勤班车人脸识别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5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乘车人员管理,规范乘车秩序,确保乘车安全,经研究,决定启用通勤班车人脸识别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已录入校(院)人脸识别系统的教职工均可人脸识别乘车。

二、启用时间

1023日至1031日为试用期,111日正式启用人脸识别乘车。

三、注意事项

1.人脸识别设备安装在车辆前门靠近驾驶员位置,乘车时请主动配合人脸识别,识别过程中,会出现捕捉框,蓝框表示捕捉到有效人脸,红框或无框表示没有捕捉到有效人脸。

2.人脸识别机器提示“请录入人脸信息”表示识别未成功,提示“欢迎乘车”表示可以乘车。试用期间,请乘车老师留意人脸识别设备提示,如未识别成功,请及时在学校人脸识别录入信息。

3.人脸识别系统正式启用后,不符合要求的乘车人员,驾驶员有权拒绝乘车。

4.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王老师,电话:0531-89631285


                                                                                 后勤保障处

202310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