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校医院院长叶军一行到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0作者:设置

江南大学校医院院长叶军一行到校(院)考察交流


1020日上午,江南大学校医院院长叶军一行五人到校(院)进行考察交流,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组织员兼校医院院长李磊、副院长姜学兵、王连芹及各部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磊首先对江南大学校医院领导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四年前到江南大学考察调研的收获,并就校医院管理模式、经费保障、机构设置、多校区医疗管理、信息化建设、门诊医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两院之间要建立学习交流通道,为校医院管理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

叶军表示此行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她认为我校在医疗服务经费保障、校医院管理模式、人员引进、信息化体检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学习之处。


双方还就医院业务科室工作进行了广泛座谈交流,会后,叶军一行对校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各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