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会在“工大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魄,养成良好的健身生活习惯,后勤分会积极组建比赛队伍参加了校(院)第五届“工大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全部项目的比赛,并斩获佳绩。


后勤分会羽毛球队平均年龄55岁,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球队,在历时数月的激烈角逐中,队员们克服伤病等困扰,团结协作、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在混合团体赛半决赛中遭遇体育与音乐学院队,大家不畏强手,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虽遗憾告负,但赢得了全场师生的喝彩和对手的尊重,最终由田春、门振华、蒋国利、孟宪华、吴方利、侯晓丽、郑兆敏、李磊组成的球队在混合团体赛中勇夺第三名。在女单比赛中,三名50岁以上女队员在赛场上相互鼓励,面对80后90后对手勇于拼搏,经过多轮淘汰赛,勇夺第三、第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运动彰显奋斗精神,既能丰富文体生活,又能激发工作斗志,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团体协作的良好风貌,后勤分会通过此次参赛打出了敢为人先、勇夺第一的竞赛精神,也极大激发了了后勤人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