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体学习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3作者:设置

      10月21日下午,校医院在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体学习及学习体会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组织员兼校医院院长李磊主持,校医院各校区职工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通过微视频共同重温二十大开幕盛况。随后,李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再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什么”等14个关键问题,她结合当下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强调了我们所处的安定繁荣局面来之不易,每个人都要倍加珍惜,“听党话、跟党走”。

      接下来,校医院党支部5名支委分别从“从二十大报告看人民生活新图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5个不同角度领学二十大报告。

      集体讨论环节,校医院副院长姜学兵、王连芹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民主党派代表等老中青三代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及身边事详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共同表达了对党带领全国人民近十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感激、振奋之情,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最后,李磊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强调,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守好校园卫生健康责任田。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大家要坚持不懈、笃行不怠,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继续发扬白衣战士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责任担当,为师生健康和校(院)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