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并做廉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24作者:设置


82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委在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同志出席并做廉政报告,处党委书记赵延智主持,校(院)纪委综合处处长张青应邀出席会议,全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房克乐指出,后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品质后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育人的高度谋划后勤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廉洁后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廉政意识,增强思想自觉,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



房克乐要求,一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实到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后勤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守好纪律规矩底线;三要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推进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完善风险排查管控机制;四要做实廉洁文化建设,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意识。将廉洁文化与后勤文化有机融合,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

欧阳志周处长传达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在校(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处职工要围绕初心,对照自省,守牢底线知畏知戒知止,深刻学习领会。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干净与担当、勤政与廉政的关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五个扪心自问:即激情干事的精神振不振”“改革创新的本领强不强”“攻坚克难的决心大不大”“高效服务的作风实不实”“纪律规矩的意识严不严,切实守牢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基本盘基本面,锻造工大后勤人勇担时代重任。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党委纪检委员王立功副处长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高校后勤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材料》,要求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和警醒,从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赵延智代表处党委与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