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伴我行 --校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设置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根据校(院)纪委和后勤党委工作部署,校医院党支部于71日上午举行“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组织员、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诵读廉洁经典红色故事。全体党员逐一上场,满怀深情地讲述着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故事。有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陈毅等开国元勋,还有“两弹元勋”邓稼先以及党的好干部孔繁森、焦裕禄、牛玉儒……一个个故事生动地刻画出老一辈革命家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像一面面永不褪色的红色旗帜,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典范。


随后,由李磊主讲廉政文化微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并总结发言。她通过一个个警示案例,给全体党员们讲述遵守规则、守住底线的重要性。作为党员,更要恪守信念,令行禁止,以身作则,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以党内廉洁教育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增强防腐能力。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守好清廉底线,在廉洁干事、干净成事中,树立起新时代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院(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