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提升 共联共建筑梦行

发布时间:2022-06-15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助推服务育人成效,6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与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联共建启动仪式。仪式由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卫东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副处长王立功在致辞中表示: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所涉部门职责涵盖水电暖气供应、维修维护、绿化美化、卫生保洁等工作,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服务部门,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联共建结对子,有利于后勤保障处进一步拓宽了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听到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改进工作。就第二党支部做好共联共建工作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对标对表,围绕“强化服务育人,提升保障能力”共建目标,做好规划;二是统筹谋划,结合劳动教育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制定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强化保障工作,双方建立共联共建领导小组,党建、业务工作与共联共建工作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峰在致辞中对后勤保障处在54天疫情封控期内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付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后勤保障工作责任像山一样重、任务像海水一样多。通过支部共建,搭建了信息沟通的“立交桥”,为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学生支部的党员们通过交流互动,顺利完成学业,树立懂劳动、爱劳动、会劳动的劳动观,养成敬业、专业、奉献的职业习惯。

学生党员就自己和身边同学对后勤服务的切身体验作了交流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教工党员就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到新成立的师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