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飘香,心系师生情谊长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设置

    6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浓情端午粽飘香,心系师生情谊长”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处长欧阳志周,党委委员、副处长张敬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福政、副书记艾洪庆出席活动,两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国利带领大家参观第一餐厅后厨,从每日食材卸货区、到粗加工间、切配间、烹饪间逐一介绍、参观,同学们对食品加工流程、卫生保障有了近距离接触、了解。欧阳志周处长在致辞中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并向师生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师生留下宝贵建议,共同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他勉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福政致辞时祝愿大家“粽情粽意,端午安康”,介绍了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体悟传统节日中所蕴含的家国情怀。

随后,在食堂师傅的示范指导下,师生共同参与,一边分享包粽子的技巧,一边畅聊自己的端午记忆,交流着各自家乡的端午习俗,共话端午,其乐融融。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各式各样、独具风格的粽子铺满了桌面。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师生文化自信;通过师生走进后勤,体验后勤,增强师生对后勤餐饮工作的了解,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