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作者:设置

后勤保障处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根据党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 226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云昌主持。

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有关通知,会前开展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材料;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结束后,蒋国利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各项活动做了总结和梳理,对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同志们纷纷献言献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接着,张云昌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位党员之间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筋见骨,互相提醒,互相帮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把问题抓早抓小的目的,也使各部门间相互沟通、了解,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得到提高。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欧阳志周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后勤工作烦琐复杂,作为服务部门,工作需要面对全校师生,需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前提下,系统深入的学习理论知识,用其来指导工作,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