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02作者:设置

11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七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保障处处长欧阳志周、团委书记万金存、宣传部副部长井水、学生处副处长孔繁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马云华出席成立大会,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人赵保成、物业监管中心负责人桂永娟、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七届校监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马云华主持。

 

会议上,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贾晓慧作述职报告并对第七届委员会予以期盼。第七届委员会主席王瑞杰作就职发言对未来一年工作进行规划。第七届委员会成员代表赵颢玥同学进行发言。与会领导为第六届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并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团及成员代表颁发聘书。随后孔繁繁老师、马云华老师为第七届校监会授旗。

 


欧阳志周发表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校监会成立和发展的历程,他指出,校监会立足于服务师生做好保障的根本,在过去几年里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担当作为,日益成为后勤保障处的得力助手和有益补充,发挥了重要作用。


    针对校监会的发展规划,欧阳处长强调,首先,要明确职责定位,该组织隶属于后勤保障处管理和指导,无论常规工作还是创新活动,一定要围绕师生员工后勤保障这个核心来展开和推进。其次,要务实求真,慎终如始做好每一项工作,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作风。再次,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凝聚团队精神与合力,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为构建一流的后勤保障做贡献;最后,要提升能力素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成就自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