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设置

根据校(院)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组织安排,202171日,校医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

党支部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本学习材料;并于71日上午8点,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并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李磊代表校医院支部委员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个人自评,对照党史找不足,并进行党员互评。

最后,李磊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使党建工作与医院的各项工作更好融合;三是进一步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时刻把责任抗在肩头,处处敢于挑起重担。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要求,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为校(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