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办党支部共联共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院)部署安排,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7日下午2:00,校(院)后勤第二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文科楼205会议室举办共联共建会议,双方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共建双方首先就党支部成员和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共联共建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本着结合实际、统筹资源、对接共进的原则,会议提出了“学习共建”与“活动共建”同时发力。一是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讲座,武装头脑;二是共建校内实验田,合作开展劳动教育;三是带领学生参观学习,不断巩固双方共建成果;四是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合作开展相关活动。

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相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以此次共联共建活动为契机,结合双方发展优势,引导党支部工作再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共联共建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保障处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联系,积极搭建了互助平台,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党建工作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