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沂蒙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路萍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117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全体党员赴沂蒙红嫂红色教育基地和临沂大学参观学习。

一路行来,大家用心领略沂蒙这片红色土地的精神风貌,在红色教育基地,围绕沂蒙红嫂大仁大义、大忠大勇、无私奉献,我们认真聆听了用乳汁救伤员的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拥军妈妈胡玉萍、沂蒙姐妹等红嫂典型代表的感人事迹,一张张图片、-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都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感知在苦难岁月中普通老百姓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感受沂蒙人民“全程支前、全力支前、全民支前、破家支前,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无私奉献精神,沂蒙红嫂舍身救人、献身为党的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学习沂蒙红嫂顾全大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热爱祖国、心系国防、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把个人成长的个人梦、工大发展的工大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加倍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环境,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后勤服务。

    在临沂大学,临沂大学后勤负责人和我们分享了后勤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在简短的参观交流中,我们获得了内在的提升,明白了差距,获得了一定的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