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8-11-14作者:设置

20187,根据校()科教融合发展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原“后勤管理处更名为“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处是代表学校行使后勤管理保障职能,承担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任务的党政管理机构,下设综合办公室、校医院、动力管理服务中心、维修监管服务中心、校园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市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后勤保障处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校(院)环境建设规划、后勤保障服务规划和工作计划;健全后勤管理服务规章制度。

2、负责校(院)物业服务监管,督促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3、负责校(院)食堂的日常管理、监管服务及校(院)饮食工作领导小组和饮食卫生领导小组工作。

4、负责校(院)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系统的运行管理与维修维护工作。

5、负责校(院)绿化养护及园林设施建设维护、环境卫生及校爱卫会、绿委会的日常工作。

6、负责校(院)建筑设施和校内道路的维修维护,统筹校(院)中小型建设,维修项目的规划、论证、立项工作;监督检查后勤保障建设、维修的施工质量。

7、负责校(院)医疗、公共卫生、疾病预防、医保管理、健康教育、医疗保障和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8、执行国家房管的法律法规和校(院)的房管政策,做好工作人员租住公房的管理工作。

9、统筹协调校(院)的后勤保障工作。

10、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院)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