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成员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29作者:设置

根据后勤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计划,3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集体学习科学发展观。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喜平同志主持学习会,后勤党总支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不断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等学习材料。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着力解决影响后勤科学发展的问题,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后勤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后勤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后勤改革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