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学生饮食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9作者:设置

327,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后勤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冯喜平同志主持,后勤管理处处王鹏生、一、二、三食堂负责人、团委书记郭建国、严可,各院(系)学生代表27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检查组于君瑞主任出席座谈。

会上,冯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的目的,接着王处长介绍了三个食堂的运行情况,他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与建议,为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多建言、多献策,师生共同努力,把饮食服务工作推向优质水平。随后,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饮食卫生、服务,饭菜品种、价格、质量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在认真的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吴洪业对同学们给予饮食工作的关注并提出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和衷心感谢,王处长对有些问题当场做出了解释说明,当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求会后食堂负责人要认真分析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一落实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争取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力争让师生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达到较高满意度。

座谈会在坦诚、务实、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后勤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调研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增进学生与饮食服务中心之间的相互理解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