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13-09-29作者:设置

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

 

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2009324

 

后勤党总支到山东建筑大学参观学习 

为搞好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切实落实校党委有关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有关精神,318,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喜平带领后勤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一行四人到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党总支参观学习。

    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党总支闫书记、后勤处刘处长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冯书记一行,就建筑大学此项活动的开展作了全面介绍,并对下一步我们搞好学习实践活动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后勤党总支下一步开展好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细致做好调研活动、真正找出和解决制约后勤科学发展的实际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323,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346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正式启动后勤的学习实践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鹏生主持,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吕基强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孙德淑副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冯书记就后勤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确立了后勤“以人为本,科学务实,保质高效”的活动主题。他要求,要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后勤服务管理的过程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发扬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变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动力,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

    吕主任就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认真领会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载体;三、抓好活动重点,重点解决问题;四、扎实落实三个阶段十一个环节,明确各阶段的任务、各环节的要求和具体操作步骤,认真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五、落实领导责任,注重思想发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做到统筹兼顾,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处长最后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紧密结合本部门当前的重点工作,找出工作切入点,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