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9作者:设置

48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201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喜平同志主持,后勤处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各院系工会分会主席参加座谈交流,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检查组于君瑞主任出席座谈会。

会上,冯书记简单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及目的,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鹏生详细介绍了后勤机构设置、职责范围及后勤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与建议,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多建言、多献策。随后,参会代表们就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发言,在肯定后勤服务工作的同时,从饮食、维修、校园卫生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在认真的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后勤处领导对有关问题当场进行了解释和答疑,当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后将进行归纳整理,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

座谈会在和谐、坦诚、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后勤处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