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9作者:设置

根据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部署,41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讨论活动。

讨论之前,后勤党总支就后勤工作通过问卷调查、专题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及整理,内容涉及到学生食堂、校园绿化、物业监管、维修服务等等多方面。

讨论中,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都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各抒己见,纷纷从解决影响和制约后勤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入手,结合学习和调研梳理出来的问题,积极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并表示要在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原则指导下,进一步树立后勤保障工作就是服务的思想,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到实际工作中。

讨论结束后,后勤党总支将分支部再次进行讨论活动,并将对讨论的意见进行汇总、调研和逐步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