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调研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29作者:设置

55,后勤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喜平同志主持。后勤处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及所属各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小组于君瑞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鹏生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安排意见及学校处级以上干部闫书记讲话精神,冯书记总结回顾了后勤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后勤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任务。

在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中,后勤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培训,通过领导带头学、检查督促学、联系实际学、请人辅导学、交流促进学等方式,党员干部在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围绕“以人为本,科学务实,保质高效”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此外,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分析查找影响和制约后勤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在推进观念转变、积极破解难题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冯书记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必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搞好对照剖析,认真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多层次全方位接受评议监督,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的原因,切实解决问题,坚持把深化认识、深入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贯穿于分析检查工作全过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地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