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交流提质效医校携手促发展-----校医院党支部与山东省立三院第五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设置

党建交流提质效医校携手促发展-----校医院党支部

与山东省立三院第五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


为了党建资源联动共享的持续发展和长远成效,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202441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邀请山东省立三院第五党总支来院(校)考察交流,联合举办“党建交流提质效医校携手促发展”主题党日。




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组织员兼校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李磊对山东省立三院第五党总支书记张新毅与党总支7名党支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第一议题中她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新闻)》,随后党员们畅谈学习心得,张新毅在发言中结合医院党建工作强调了重视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由校(院)推荐并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一等奖、入选省委组织部“优秀党课100部”的党课:《党员徽章,你戴对了吗》。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双方就党建引领推进新时代卫生事业发展的思路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尤其是医校之间如何展开业务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在李磊和支委引领下,第五党总支一行参观了校医院党支部党建“双创”文化长廊、校(院)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和工程训练中心。李磊重点介绍了校医院党支部工作法、工作模式,众人在文化长廊处驻足观看,对校医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大家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了解一件件精美陶瓷艺术品的的故事,浓郁的艺术氛围完美诠释了“环境育人”的重要性。在工程训练中心,众人参观了设备精良的啤酒酿酒实验室,感慨校(院)特色专业经过一代代的传承,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将党课学习、业务交流与实地考察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校、院医疗领域党组织之间的联络,推动党建与业务之间“双融双促”,为下一步与三甲医院之间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打下基础。校医院将更好地满足师生群体的健康需求,助力学校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