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处 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作者:设置


       12月26日上午,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处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建同志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武鲁同志作了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赵延智主持。

刘永建在反馈时指出,后勤保障处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校(院)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校园绿化、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发现后勤保障处党委还存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扎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履行整改责任不到位等问题。 

       武鲁在讲话中强调,后勤保障处党委要认真研究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用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践行“两个维护”。同时就后勤保障处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切实履行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适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突出标本兼治,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把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发挥好,推进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延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后勤保障处党委完全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赵延智指出,后勤保障处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的检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推动后勤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深化整改成果,促进后勤保障服务整体工作提升。

       党委组织部、纪委、巡察办相关人员以及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处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30人参加了反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