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会在第十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1作者:设置


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后勤员工健康快乐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后勤保障处分会积极组建男、女排球队伍参加校(院)工会举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第十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并荣获教职工女子排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此次排球赛,处领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纷纷披挂上阵,带领队员们完成全部比赛,后勤分会服务团和校监会的同学们场下加油鼓劲并及时做好各项保障服务。比赛前排球队组织队员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勤奋练习,比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敢打敢拼,发球、拦网、扣杀,每一次精彩的配合都引来场下欢呼阵阵,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斩获第四名也是后勤女排第二次冲进校(院)四强,极大的鼓舞了后勤职工的运动热情,更多后勤人纷纷加入到了排球训练中。下一步后勤分会将针对职工工作特点积极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大力培养年轻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管理服务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