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7作者:设置


按照校(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26日下午,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

校(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处级)阎东、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赵延智主持会议。

刘永健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及方式、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宣布了巡察期间的纪律要求。他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通过巡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问题解决,促进事业发展。

阎东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守政治监督,增强巡察针对性;三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四是强化政治担当,抓实抓好巡察整改。他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后勤保障处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大家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校(院)高水平大学建设。

赵延智代表后勤保障处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院)党委工作要求高度负责,以端正的态度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接下来,后勤保障处党委将以上率下,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巡察,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变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健全机制、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过程,将巡察整改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

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