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2作者:设置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31上午后勤保障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刘欣,纪检监察室主任隋震鸣到会指导。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赵延智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在督导组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赵延智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赵延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做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逐人开展相互批评

刘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带头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政治上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三是行动上要带头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四是发展上要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纪律上要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赵延智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好校(院)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一是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和时限,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做好整改台账。三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通过扎实推进以学正风学习,抓实以学正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作表率,带头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以及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