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迎七一 忆初心”主题党日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作者: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628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组织员、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共青团员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为“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建新功”。会议伊始,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紧接着,共同观看校医院党支部的宣传片《微光—我和我的支部》。通过老党员的点滴回忆和工作经历,将校医院党支部的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榜样力量徐徐展现出来。

随后,李磊讲授专题党课《走进新时代、绽放新作为》。她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主题教育的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们应该怎样做好情绪把控和用积极心态绽放新作为;特别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一定要牢记三个务必,以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结合李磊讲的党课内容,校医院全体党员纷纷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真情流露地谈起入党时的懵懂和决心,一路成长起来的感悟和体会,党员们的讲述言真意切,身边的工会会员、共青团员深受感染,大家情不自禁起立共同高唱《跟着共产党走》。


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是校医院始终坚持的发展之路,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将业务贯穿其中,开展“党建+健康”也是校医院党支部的重要活动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医护人员开展“心肺复苏应急演练”,面对心脏骤停患者,医护人员们用娴熟的技术、冷静果断的处置措施,挽救了患者的性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增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用岁月验证初心,为信仰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