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作者:设置

    67日上午,在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332会议室后勤保障处召开 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赵延智主持,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职工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处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李磊传达了上级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处党委委员、副处长王立功代表处党委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赵延智代表处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赵延智就抓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两级党组织要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牢。二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谋划、同步推进。三是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清风后勤”,筑牢思想上的防线扎牢制度上的笼子,做到知红线守底线,干事不出事。四是围绕全处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处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