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作者:桂永娟设置

4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赵延智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处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王英龙同志在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公布了后勤保障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上下必须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工作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二要明确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重点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实责任、强督导、大宣传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后勤保障处同时安排在各党支部内开展全体党员的系统性、常态化学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处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