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设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实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后勤党总支616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课、党性教育课。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分别围绕不同时期的战争格局和济南大事件作介绍,文字加上情景再现,生动形象的向后人展示了过去时光里的蹉跎。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封封电报、一个个故事,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始末,切实感受了我军指挥员勇敢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和英勇气概。我们的思想又受到一次深刻教育,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感动,被一个个陈列物承载的艰难困苦所震撼。在纪念馆的一个陈列室中,四面墙壁被刻上了5000多名先烈的名字,抬头望去,99盏长明灯默默守护着先烈们的英魂,正是战士们的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新时代的济南,正是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带给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列队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念信念,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