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设置

326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校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刘方玉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方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就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校(院)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印发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中央、省委及校(院)的统一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