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医院领导到校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盖磊煜设置

1119日下午,聊城大学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吕清林一行6人到我校医院考察交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李磊及副院长姜学兵、王连芹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磊首先对吕清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医院建设、编制设置、疫情防控、师生体检、医疗服务、健康教育以及校医院定位及发展规划、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磊指出两院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校医院管理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

吕清林表示此行是聊城大学医院为谋划校医院定位及改革创新专程赴我院考察学习,他对我校医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赞同,认为我院在医院信息化建设、大学生健康教育、医保工作开展、医院科室布局及师生体检工作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他就聊城大学开展医联体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分管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卫生医疗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座谈会后吕清林一行对校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