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吴晓力设置

    4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长清校区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刘方玉主持会议,处长张文斗等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连和、组织员刘頔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校(院)党委制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随后,大家围绕如何落实校(院)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如何推进完成处室年度目标任务,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能,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要围绕校(院)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处室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流程,狠抓督查落实,提升服务质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力争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