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作者:设置

根据校(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长清校区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刘方玉同志主持。后勤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方玉首先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他代表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领导班子按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严肃认真的检视剖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方玉同志带头开展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统一了认识、找出了问题、增进了团结、明确了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为校(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玮玲同志对后勤保障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提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还不够辣,不够尖锐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共同提高。

最后,刘方玉同志代表后勤党总支表态,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为争创“双一流”学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