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设置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历史、面向未来,10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近30名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设置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永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放”三个展厅。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解说,观摩文物史料、浏览展示图片、观看动态演示、参与互动体验等方式,深切体会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生动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瞩目成就。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齐鲁大地取得了翻天覆地辉煌成就,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我校正是科教融合深入之时,要立足工作岗位,为建设一流高校,踏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