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三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设置

1014日,后勤第三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后勤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卫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有关内容,围绕理想信念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感受心得分享了所学、所思、所想,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有了目标,就有了立场,就有了方向,站位就高了,眼界就宽了,心胸就开阔了。

     后勤处副处长范宝峰谈到“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每位党员都要按照上级要求,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身体力行,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做好当下工作。

    下午到各宿舍区察看物业管理、配电室、安全等,并对一宿舍更换暖气管道有关事宜进行全面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