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积极参加“唱红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设置

   

628日下午,由26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后勤党总支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学校(科学院)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举行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合唱团为现场师生奉献了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新颖的形式、高雅的台风、铿锵有力地歌声获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为了能够用充满激情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后勤党总支对此次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在不足一个月的准备时间里,无论从曲目选择到背景音乐制作,无论从歌曲编排到一次次集中排练,后勤总支班子成员都带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全体参演人员利用中午或下班后休息时间一遍遍排练,大家群策群力,不辞辛苦,为的就是能够展现出后勤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唱红歌活动,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展示了后勤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