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1作者:设置

   

7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医院党员活动室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集体收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课堂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用两个小时的时间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了详细的专题辅导,辅导报告分三个部分对条例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实例,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边听边记,认真学习。

课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灯塔大课题这种学习形式新颖生动,在讲解条例的基础上旁征博引,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一定更加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和《条例》的各项规定,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底线约束自己。深刻领会党的宗旨,将党的政策学好,将党的方针用好,与时俱进,加强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后勤党总支将于近期组织广大党员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专题讨论交流,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