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三、四党支部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作者:设置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和教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树立良好作风。420日,后勤第二、三、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踏寻革命踪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

时值纪念台儿庄大战胜利81周年,党员们通过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共同缅怀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在讲解员引领下,党员同志们一一参观了展厅中陈列的中日双方相关资料、战斗场景照片和数百件有历史意义的纪念实物。并观看了以台儿庄战役为背景的大型全景画馆,将历史与艺术融为一体,生动再现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以阵地战迎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胜利的历史过程。党员同志们切身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才换回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