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冯润东院长一行到校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6作者:设置

35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冯润东一行6人到我校医院考察交流,校医院院长李磊及相关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磊首先对冯润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医院编制用工情况、科室建设、基本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开展、学校经费投入以及校医院今后的发展规划、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磊指出两院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学校卫生工作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

冯润东表示此行是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为求发展专程赴我校考察学习,他对我校医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赞同,认为我校医院在预算项目制定、医院信息化建设、药房综合管理、大学生健康教育、医保工作开展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他就山东农业大学开展学校卫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卫生医疗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座谈会后冯润东一行对校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