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绿化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4作者:设置

2019122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召开。我校喜获山东省2018年校园绿化与景观建设“校园即景”视频大赛二等奖、“山东省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勤处校园中心马晓红荣获“山东省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是全省学校后勤工作的一次盛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总结各分会2018年度后勤管理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对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10余个地区教育主管部门、10多家会员企业单位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奖励了在后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作了题为“赋能、创新、追梦,迈向校园服务4.0”的专家报告,形象生动地展现和分享了江南大学智慧后勤建设成果、全数字化后勤服务的先进管理经验。

近年来,我校坚持环境育人工作理念,着力打造富有层次的校园生态环境,促进美丽校园建设。后勤处定期在“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平台上推广赏花攻略,组织开展非富多彩的绿色活动,宣传校园绿化文化;开展植物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发布《工大植物志》、悬挂植物二维码等方式,普及全校师生对校园植物认知。在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下,校园环境更加优美,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更加浓郁。

 

01

 



 

02






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