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校有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学校基本运行,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根据学校要求,现将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供暖服务

1、学生公寓除2628号学生公寓外,自114日起停止供暖;各教学及辅助建筑自114日起根据使用情况分批次停止供暖。学生公寓2628号楼将于129日前根据留校学生情况确定停暖时间。

2、学生放假离校后,直饮水机部分楼宇正常开放。115--222日浴室停止营业。

二、水电服务

1、各楼宇正常供水、供电。各部门、单位假期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好本部门、单位室内水管、电路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报修电话:89631385

2、市区卡表用户充电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8301130。(24日—210日,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不充值)。联系电话:88599168

三、餐饮服务

    112日早餐起,一食堂一楼设值班窗口,222日前一楼教工餐厅正常开放,确保在校人员用餐(24日—210日,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停止供餐)。二、三食堂112日—222日停止运行,223日一、二、三食堂正常运行。一食堂二楼教工就餐区225日正常运行。如遇学校在假期组织重大活动,一食堂假期值班另行调整。

    假期开饭时间为:

早饭:730830;中午:11001230;晚饭:17001800

假期用餐仍用饭卡,望大家根据一卡通充值时间要求存足资金。

四、维修服务

1、假期中,后勤在两校区均安排维修值班人员,具体联系方式为:长清校区: 89631385;历下校区:8859913588599167

2网站报修与微信报修假期期间仍将在线服务,欢迎大家使用在线报修平台。网站报修使用方法:访问齐鲁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网页http://hqc.qlu.edu.cn/,点击报修平台-我要报修即可。移动端报修方法: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微互动-微信报修,根据提示便可轻松报修。

                                                IMG_256 

五、医疗服务

1、长清校区挂号、门诊、药房、护理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4524日—210日,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停诊)。值班电话:89631120

2、历下校区卫生所值班时间:上午8 :30-1130 下午130-50024日—27日,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三停诊),每周一中医门诊开诊;每周一、四西药房开门。值班电话:18354156685

放假期间参保教职工在异地发生急诊急救住院的,请三日内将就医信息编辑短信发送至校医院医保经办人手机备案,以免影响报销。电话691623

济南市居民医保参保大学生假期在原籍意外伤害门诊或疾病住院可登陆校医院网站(http://xyy.qlu.edu.cn/)大学生医保专栏查阅相关报销政策,开学后按规定时间到校医院递交报销材料。

六、其他事项

1、寒假期间,各部门、单位如有重大活动需要后勤处提供服务支持,请于111日前将需提供服务的清单经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供给我处,清单内容包括:活动组织单位、活动名称、举办时间、举办地点、需提供服务的事项、联系人及电话等,我处将全力提供服务支持。

2、假期中,后勤管理处每周周一至周五(24日—210日除外)均安排有班子成员和各中心科室人员岗位值班,随时解决大家后勤保障遇到的问题。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后勤保障处

2019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