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党支部党员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后勤保障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作者:设置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完善后勤综合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方案,根据后勤党总支工作安排,第二、三党支部党员分成两队,分别于126-7日、1213-14日赴山东大学(青岛)、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四所高校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田清正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交流学习过程中,大家带着问题去,对标一流后勤服务保障,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了解后勤服务平台建设、中小型工程修缮、校园绿化及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重点学习了各院校党建工作以及在物业服务、维修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先进经验。

此次外出交流学习活动是后勤第二、三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走出学校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长见识、学习经验,进一步增强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与标杆单位相比,我们在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魄力上还有待提高,在境界定位、工作标准上还不够高,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上还有差距。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调整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把党建与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创建党员示范岗,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探索后勤服务新方向,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

微信图片_20181218142822

在山东大学(青岛)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218135625

在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218133816

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参观学习

在山东农业大学参观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