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设置

根据党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4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相君主持。

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有关通知,会前各党小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材料;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结束后,潘相君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各项活动做了总结和梳理,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田清正同志表示,支部要多走出去,注重实践教学;王立功同志指出,支部开展活动要立标杆、树典型。大家积极都献言献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接着潘相君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位党员之间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筋见骨,互相提醒,互相帮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把问题抓早抓小的目的,也使各部门间相互沟通、了解,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得到提高。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潘相君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对支部工作及每位党员的工作进行了积极肯定,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后勤工作烦琐复杂,作为服务部门,工作需要面对各家各户,需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作好工作的前提下,系统深入的学习理论知识,并用其来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提高政治站位,交流思想,查找不足,认真贯彻了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有利于提高党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更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