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立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设置

1129日,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及监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会议由校园管理服务中心马晓红主持。

第三届监管会主席刘明星同学做了述职报告,新一届监管会主席娄海同同学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畅想。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田清正宣读了第四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名单,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立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向新晋监管会成员发放了聘书,对上一届校监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刘方玉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校园环境学生监管会这个平台,树立自律意识,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举办更多具有新工科院校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近年来,在学校后勤保障处的支持和指导下,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秉承“服务后勤保障、提升监管水平、丰富后勤文化、历练突破自我”的定位和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地发挥着服务保障、舆论宣传、亮点打造、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职能,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日益彰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