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工大,激扬青春,七秩风雨,追梦前行”----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启德教育杯”第二届校园定向寻景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9作者:马晓红设置

1118日上午,由齐鲁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处主办、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启德教育杯第二届校园定向寻景大赛在长清校区成功举办。各学院300名选手及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洪雷、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方玉及“启德教育”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奔跑工大,激扬青春,七秩风雨,追梦前行为主题,以欢庆齐鲁工业大学七十华诞为契机,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昂扬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向学校献礼送福。

比赛开始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洪雷为活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走向操场,走向校园,享受和煦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放飞自己的心情,积极发现和宣传校园美景,引导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树立和积淀对学校的深沉情感,发扬爱校护校荣校精神。

本次活动比赛为团体赛,五人一组。所有参赛选手用手中的地图做指引,从出发点出发,以徒步形式寻访相应标记点,每到一处景点需要在工作人员处盖章,最后抵达终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大炫跑团2号与叁番队两个小组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校园定向寻景大赛”作为后勤保障处举办的特色校级活动一直备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关注。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挑战了自我,更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组织协调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全校范围内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同学们养成健康向上、自主运动的良好习惯,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体育锻炼的受益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