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设置

近日,按照校组织部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手机网络等方式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榜样3》选取了多名来自不同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通过典型访谈、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及中国共产党人无限忠诚、担当奉献、坚毅执着、勤勉敬业的精神风貌。

观片后,“榜样的力量”成为了党员干部热议的话题,大家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多做贡献。

近期,各党支部将组织党员通过撰写观后感、学习体会在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