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设置

        1016日下午,后勤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副书记田清正、副处长王立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潘相君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学习会上,潘相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深入学习,明确教育发展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委员孙立芹和高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重点对《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及要求、新增和修订的纪律“高压线”以及“开除党籍”的条款进行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大家明确并深刻感受到《条例》是党纪重要的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遵守党规党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贯彻执行,严格遵守,切实履行,并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