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到学校教职工宿舍区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李磊设置

918日,校医院3名工作人员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陪同下到学校历下校区、三宿舍、葡萄园三个宿舍区为退休老同志开展医保新政咨询及相关业务办理工作。

当天三个宿舍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预定的时间前早已坐满了老同志。校医院院长李磊首先对省直医保慢性病备案及门诊大病办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校医院医疗服务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针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校医院医保管理人员现场指导办理备案的老同志进行了填表备案。

这次省直医保政策调整涉及面广,特别是对患有慢性病需长期服药的老同志。为了做好政策宣讲,及时指导老同志享受新的惠民政策,后勤校医院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积极协商共同制定了上门服务方案。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一天的时间里接受咨询近200人次,医护人员还对需要办理慢性病备案的老同志及时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上门服务是后勤校医院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还将针对离退休老同志需求,不断拓展服务理念,更好的做好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